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书法学专业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2 10:57:09 文章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学院在3025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书法学专业第一次教研会。会议由副院长熊明川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秦静、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邓洪玉、书法学教研室副主任郭岩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参会。

秦静强调,毕业生工作是当前学院的主要工作之一,毕业教育、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创作、专业试讲、毕业考试、就业等工作千头万绪,他要求全体专任教师高度重视,积极介入,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指导。同时要高质量做好修业班学生的师范技能训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学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师范技能。

熊明川结合毕业论文及师范专业培养相关要求,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标准、时间进度作了安排。要求专任教师加强对学生专业试讲和师范技能训练的指导,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标准,保证质量。邓洪玉强调了专业试讲、“三字一画”等师范技能训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毕业创作及展览、学院办公区书法作品更新等提出要求。郭岩对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毕业创作展览形式、专业试讲、师范技能训练等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专业教师就各项工作的要求、方法、展陈场地与形式、分组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教研会既是一次研讨会,又是一次部署会,对高质量做好建院以来的首届毕业生工作和师范教育工作,提高书法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郭岩、陈敏、向娟;初审:胡涛;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