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书法学专业教育见习和专业考察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29 17:22:44 文章点击数:[]

12月26日,我院在艺术传媒大楼3025会议室举行2021级书法学专业教育见习和专业考察汇报会。书法学教研室副主任郭岩主持会议,部分学院领导、带队教师及2021级学生参加。


院长王赠怡强调,本次专业教育实习和专业考察牢牢抓住书法学和师范教育这两条主线,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能力训练和文化素养提升训练,整个活动策划有序,成效显著。他要求同学们除了认真学习专业外,还要充分了解中小学书法教学的现状、内容、特征,以便踏入社会后,切实担当起为国育才、以美化人的教育重任。副院长熊明川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汇报会上,各小组汇报了活动目标任务制定、随堂听课学习、小组经验交流等情况,分享了对教育见习和专业考察的认识、收获和感悟,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活动成果。带队教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多思考,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评比,评出优秀团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并颁发荣誉证书。

供图:陈敏;撰稿:郭岩、陈敏;初审:胡涛;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