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优质课预赛暨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26 17:18:34 文章点击数:[]

12月21日晚,我院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预赛暨教学研讨活动,副院长熊明川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书法学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分别推荐成人杰和周秋银两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预赛严格按照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标准和要求进行,全面检验教师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课堂把控等方面能力。研讨会紧紧围绕预赛情况展开,与会人员从教师课前准备、教学设计、授课状态、课堂氛围等方面,对两名教师的预赛情况进行针对性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帮助两名教师更好地改进,以更好的状态参加上一级竞赛。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优质课竞赛活动,去年我院青年教师郭岩获得了校级一等奖。今年我院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理念,精心组织,反复打磨,鼓励更多的青年教师主动迎接挑战、展示自我,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艺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图:陈敏;撰稿:陈敏、向娟;初审:胡涛;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