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18 17:30:34 文章点击数:[]

近日,从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执委会传来消息,我院师生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荣获篆刻类全国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个,书写类全国三等奖2个。

此次赛事从今年3月份启动,吸引了全国书法篆刻爱好者参加,经过层层评审,最终我院5名师生获奖:篆刻类高校教师组全国一等奖尹义桐、大学生组全国三等奖陈东明(2020级1班)、大学生组全国优秀奖罗晓晓(2020级1班);书写类大学生组全国三等奖肖翔云(2020级1班)、大学生组全国三等奖曹雨媛(2020级1班)。

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我校书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开展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优秀语言文化实践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引导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经典,不断提升国家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陈敏;初审:胡涛;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