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见习和艺术采风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6-24 10:20:30 文章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艺术传媒大楼3026教室召开书法学专业2020级教育见习和艺术采风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书法学专业教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任营科、罗晓晓、朱高学、潘川交流了教育见习和艺术采风的心得体会。带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交的见习和采风报告进行了点评,再一次强调了教育见习和艺术采风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机会,虚心学习专业知识和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本次教育见习和艺术采风是我院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校外教学实践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前期进行了认真而详尽的准备,精心设计,周密安排。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知识技能储备,为后续学习和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摄影:郭岩、王维贞;初审:史明娜;复审:张桢;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