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6-14 15:19:57 文章点击数:[]

6月13日,我院在艺术传媒大楼3025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会。院长王赠怡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王赠怡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和重要环节,必须全面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动编写校本教材,将地域文化、红色文化融入课堂。各教研室要切实发挥作用,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对标对表,高标引领,共同提升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张桢分享了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视听语言》在教学目标、教学团队、教学平台和资源、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方法和考核评价方式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一些困惑和不足。他希望各教研室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重点对照线下一流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提前谋划,整体联动,分步实施,综合发力,加大推进一流课程的培育和建设力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书法教研室负责人郭岩领学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等十一部门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分享了参加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办的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心得体会,并详细解读了一流课程申报书的逻辑结构和填报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书法学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撰稿:石亮亮;初审:史明娜;复审:张桢;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