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届青年优质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4-29 09:34:08 文章点击数:[]

4月20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决赛暨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博文楼举行,我院青年教师郭岩一举夺得文科一组第一名。

据悉,本次竞赛分理科、文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学科组,严格按照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决赛竞赛流程进行,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本次决赛的48名选手都是通过层层选拔,从各个二级学院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有的曾经获得过相关竞赛的优异成绩,可谓高手云集,群英荟萃。郭岩老师是我院进入决赛的唯一一名选手,决赛场上,他初生牛犊不怕虎,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每个环节都呈现出鲜明特点,以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摄影:苏浩卿;撰稿:郭岩;初审:史明娜;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