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特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6-08 11:13:09 文章点击数:[]

近日,在学校“磨砺生命韧性,谱写青春乐章”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中,我院设计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集赞、“磨砺生命韧性,谱写青春乐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书画作品征集评选以及“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绽放”户外体验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增强正确认识自我和缓解压力的能力。

5月15日,在稻香广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集赞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我,关注健康。

5月22日晚,召开“磨砺生命韧性,谱写青春乐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的宣讲和互动小环节,拉近了

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月9-23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疫情常态化下保持良好心理,展示积极学习、健康生活的精神状态。活动共征集作品106幅,涉及书法、绘画、手抄报等样式,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1幅。

5月26日下午,在音乐广场举行“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绽放”户外体验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轻松的游戏环节,引导

同学们学会释放压力,积极面对困难。

(摄影:付雅茜;撰稿:任檬噜、王维贞;初审:尹超;复审:史明娜;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