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声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2-03 12:49:28 文章点击数:[]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121-2日,我院党委、分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声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活动。

邓洪玉1 郭岩

图片1 图片2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与者自选或自创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诗歌或美文一篇(段)进行诵读,录制视频参加评比。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选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呈现方式多样,部分作品还通过配乐、配画等方式,提升了作品的艺术性和观赏性。经过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认同,为更好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贯通融合和创新性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撰稿:周学梅;初审:石亮亮;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