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3-24 16:03:14 文章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首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分工会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秦静主持会议,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王绍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赠怡院长作的《以星火燎原之势 求欣欣向荣之面——奋力推进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的全面发展》工作报告,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我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实现了会议既定目的。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两代会代表,一定要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师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不辜负全院师生的重托和厚望。会议号召,全院师生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为学校升硕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我院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凝聚全体教职工力量、同心同德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有着重要意义。

(摄影:石亮亮    撰稿:史明娜    审核: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