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党总支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3-08 17:09:47 文章点击数:[]

为关心关爱女教师,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正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献鲜花送祝福”慰问活动,为学院女教师送去温馨的节日问候。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秦静在慰问中表示,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的重要阶段,三位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履职尽责,独当一面,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感谢她们。他希望女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活动的班子成员也纷纷向女教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摄影:张桢  撰稿:史明娜 审核: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