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安仁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5-09 11:38:57 文章点击数:[]

5月8日,学院党总支携手科研平台党支部,赴安仁乡开展“进乡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安仁乡党委书记鲁勇、乡长姜维超和安仁文化研究会谭显均会长一行的热烈欢迎。

安仁乡是原生文化保存得较好的移民乡,仁义文化、非遗文化、农耕文化、红军文化、工匠文化和孝善文化绚烂多彩,被誉为“湖广填四川”的“活化石”,又因“安仁话、安仁柚、板凳龙”而号称“三绝之乡”。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安仁柚子产业基地,长沙话、板凳龙、安仁柚展览馆以及安仁文化研究会等处,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国家级非遗安仁板凳龙、省级非遗谭氏子孙龙、市级非遗安仁长沙话、农产品地理标志安仁柚的相关情况,对“安仁三绝”进行全方位亲密接触。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看、用心听,详细了解安仁乡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困惑与地方政府领导和专家深入交流,探讨校地合作的思路和举措,助力安仁的乡村振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摄影:刘伟、邱鹏;撰稿:周学梅;初审:史明娜;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