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美乐星期六”围棋联谊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25 17:46:56 文章点击数:[]

3月23日,一个春意盎然的星期六,在莲湖校区白鸽广场,一场由学校团委主办、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协办并指导、晨曦国学研究会与达州市围棋协会共同承办的围棋联谊赛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美乐星期六:‘弈’趣盎然,乐在‘棋’中”为主题,旨在推广围棋文化,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活动吸引了来自达州市围棋协会和我校的16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财经管理学院的学生王瑞获得一等奖,数学学院学生唐其宣和生态旅游学院学生胡植源分获二、三等奖。为活跃气氛,现场还安排了打卡抽现金红包活动,参与者完成看图猜古诗、猜灯谜、朗读文段、投壶等游戏后有机会抽取红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内社团与达州市围棋协会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为培养围棋人才搭建了平台。

供图:张新月、程琳;撰稿:刘青飞;初审:胡涛;复审:熊明川;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