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05 16:16:13 文章点击数:[]

3月4日,我院在30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干部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秦静主持。


院长王赠怡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重点是今年春季干部培训会精神,强调了黄涛书记对抓好今年工作所提出的四点要求,对校长侯忠明所做的《紧盯申硕攻坚目标 聚力八项重点工作 全面开创2024年学校工作新局面》报告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职工深入领会报告内涵,全面了解和开展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然后他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研、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合作共建、党建引领等八个方面对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申硕攻坚这一中心任务,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结合校院工作重点,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副书记张桢对学生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全员育人的重要性;书法研究院院长邓洪玉布置了作品展览、学术讲座等工作,对人员、数量、质量、标准、时限等做了明确要求;副院长熊明川强调了教学运行、教研室建设、科研教研等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力争做出特色和优势。

秦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明两年是学校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和全体师生一定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锚盯学校中心任务和发展目标,既要高质量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高级别项目和成果产出、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也要以非常规手段把党建思政、组织发展、意识形态、勤政廉政、教学运行、学生就业、学生教育、文化普及、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常规工作抓出成效,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贡献中传力量。

此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校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供图、撰稿:周学梅;初审:胡涛;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