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万源市公共文化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1-19 08:37:51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1日,我院书法学专业教师郭岩、何绪虎一行师生5人,赴万源市参加公共文化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我院师生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书写春联和“福”字。古朴有质的隶书、齐而不拘的楷书、悠游流转的行书,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大字、一幅幅对仗工整和寓意吉祥的春联,在汉字的线条美与结构美之中传递浓郁的祝福,表达我院师生对市民朋友的新年问候。


本次送“福”字、写春联活动,是学校落实校地合作协议内容的一部分,也是我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的务实举措,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供图:郭岩;撰稿:郭岩、陈敏;初审:胡涛;复审:王赠怡;终审:秦静

 

 

Copyright @ 2021 ctwh.sa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互联网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编:635000 [后台管理]